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25, 2008

Araluen Botanic Park

Filed under: 玩樂, 老娘的 Opinion, 老娘走透透 — Tags: , , , — tatamigirl @ 12:00 am

Araluen Botanic Park, Perth  @  21.09.2008
♣ Jarli, WienYee, LeongPin, GM, Tracy ♣

老娘看花去回來 liao
Araluen 是看 tulip 的 park, 即是郁金香, 不懂的人不用去 search 啦, 看我照片就 ok liao

去的那天不知道搞什麼鬼
早上下大雨, 下午颳大風, 傍晚我們回家風平浪靜
真的是 sibeh 掃興啊隱公

這幾天都很冷, 澳洲豬狗們要 take care 身體哈
早上9點 6′ 罷了厚
不要繼續裸睡 liao, 等下那邊變冰條 哭著沒有內褲只有麻英通穿哈
我會笑死
 <<< evil’s laugh

anyways, 回來
大冷天大家還是玩得很高興
不吃冰的老娘還貪爽 chi 了 ice cream tim~ [阿Ray仔不要在那邊跳腳厚, 我看到你的~  😎 ]


生面孔?
他們不是老娘的 housemate, so, 不止是你們第1次看到他們, 阿老娘也是啦
除了那對 couple… 2個在那邊抱來抱去, 很好抱咩, 哈?
“Hello, GM & Tracy~”

不過咧, 今年過後這個 park 不開放了, 也就是說
你們不用去 liao, 老娘我可以 cucuk 你們 liao
好啦, 老娘想可能是沒有花了, basically 我們去的時候, 差不多都 kiao 到完 liao
我們給了 $8 的咧 tolong

想念 67 的搞怪 photo?
唔緊要, 這裡也有~
of course 沒有他醬樣衰啦 他是沒有 imej 的, 老娘我有的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死‧到‧完
中間那支我猜也差不多夠鐘 liao
聲明1下: 絕對是我還沒有到就 kiao liao 的厚

最後來張水的

是不是覺得花美人更美咧

**********

剛剛有人問老娘 hor, 做莫在你的 blog 看不到澳洲風景的 澳洲街頭, 屋子, 花花草草還是廁所都好馬
ok, 現在問你1個問題, 你的答案我 satisfy 我就 blog

你在你的 blog 會 post KL 的建築物嗎??? 告訴人家 OneU, KLCC 還是 Midv?
還是你會 blog 上個星期6你去party, 然後寫發生什麼事, or post 1些很美很水很噁心很 geli 的 photo?
你選前者後者?
大多數都寧願寫後面對不對

那就對囉, 老娘每天都看到那些 building, basically 對老娘來講我都看顯 liao
你還要我回來對電腦 post 那些照片咩
醬子我會很沒有 mood 很沒有馬力來 blog liao 囉
不過老娘 promise 你們, 1時半時去玩還是會回來 blog 下 show off 下我去過哪裡哪裡的 ok???

3 Comments »

  1. 花死完,很明显就是你出现了啦……
    还有,我只有听过鲜花需要绿叶的衬托,没听过绿叶需要鲜花的衬托。
    你去那边就像街边草酱,挡着人家看风景。

    老娘: 鮮花是 “不需要” 綠葉襯托也很美的 ok, 這點你要注意1下 😎
    第2點, ahem ahkem, 借過1下, 老娘也 “不需要” 鮮花綠葉枯葉花花草草來襯托, 老娘已經很索 liao

    Comment by comichia — September 26, 2008 @ 10:45 am

  2. 妳看sian可是人家想看啊!
    我看啊!你那張水的照片
    你走後不到1分鐘,花就死kiao kiao 了吧

    老娘: 那不見你 blog 台灣?
    你不要妒忌我就在那邊講葡萄是酸的厚 😎

    Comment by jingyi — September 27, 2008 @ 12:07 am

  3. ei, ur 2nd pix looks soooo matured lea…..!!

    n den ur 2nd last pix, ur hair de forehead dere tooo flat aldy…
    nt dat nice lo..U shld make it more “Pong” nicer especially wif curly hair..
    Wat do u think?

    Jz sum suggestion ar no offence..

    By de way, hws ur “Blogger”

    老娘: zadao…=.= bukan u saja yang bagi comment on my hair, the problem is, 老娘 lazy to make it 😎

    Comment by C v3an — September 27, 2008 @ 9:38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