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21, 2008

飛機,回來

Filed under: 老娘的生活, 老娘的豬狗朋友 — Tags: , — tatamigirl @ 12:46 pm

老娘昨天看花去來 liao

不清楚的豬狗們, 老娘 briefly explain 1下
原本被 “傾盆大雨” 這4個字害到飛機飛走了
昨天下午, 飛雞飛回來了~~~
也就是說, plan 繼續進行
咱們看花去

照片老娘原封不動的放回在這裡, enjoy~

昨天早上 sibeh 閒
唯1的消遣跑去 ah zim 的房間找 ah zim 談心事
ah zim, 我很悶…


抱歉給你們看這麼 geli 的照片
不過你們想想看, 你們看都覺得 geli
老娘還要1張1張去 edit
是不是有那麼的1瞬間覺得我很偉大?

然後2個小時過後 ah zim 很沒有同情心把我趕出來   😦   yorr, 你都還沒有輔導我
現在的我, 可以做什麼咧

 

updated: 22.09.2008 @ 9:00am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