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11, 2008

Kabuki

Filed under: 老娘走透透, 吃喝 — Tags: , , , — tatamigirl @ 6:40 pm

Kabuki, Perth  @  10.09.2008
♣ Jarli, SuChing, Richard, Axel, Roy ♣

嘿嘿嘿, 這幾次好像都在 post makan 的東西  doesnt mean 我只會吃 ok, 我也有讀書的

慘囉, 醬子吃法, 明年我真的沒有 restaurant 可以 explore 去 liao

那天被 ah zim 鏟著去1間日本餐廳, 因為 67 的朋友在那邊做 part-time

結果, 又去了 Icey Ice (norr, 就是上次我換 penguin 可以吃冰的地方囉)
不同的是, 這次不是在 Northbridge, 是在 Victoria Park

[for your information: Northbridge 在 city 的對面, 如果說 city 是 giagia 的地方, 那麼 Northbridge 就是 mummum 兼 pou 的地方]

嗯嗯嗯, 我知道我知道, 還是我比較漂亮是不是, 看來我是在襯托出 ah zim 比較 7+1 吧了

這間很好人的 worr,他給我們拿著他家的碗去別間店吃; 別間店也很好讓我們這班 38 拿別人的碗來他家 chi
在 kl 哪裡有這樣子的, 有些 food court 還說你坐那個位子就1定要跟我 order
遇到人很多那天, 你要吃 particular 的那碗麵都不可以, 很氣人 hor

嗯… 現在在換季, 雖然說還是很冷, 可是還是可以 tahan 的啦,穿醬站在外面5分鐘絕對 ok 的啦
wooo, 我已經習慣13度都還可以穿背心跑來跑去, 下次去雲頂我 try 看下 bikini, 有沒有人陪我???

 wooo~~~ kua dio gui

這次是 strawberry 口味, 聽說67愛, but 老娘還是比較喜歡 peanut, 吃冰還有 peanut 味, +些 chocolate 在上面,
簡直是1級棒啦

阿切~ 原來是 67 的香港朋友 Kent Lee 做工是不是, 人家還跟他要 discount, 偏偏我&ah zim沒有… 浪費hor

阿 Kent 很好人, 親自做了1樣不知道什麼鬼的麼東東的給我們 chi
客氣的我們真的很想再 refill
lol

到最後, 我還是想說

我還是比較愛 penguin~~~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