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29, 2010

The Chapter of PERTH

Filed under: 老娘的故事 — Tags: , — tatamigirl @ 10:22 pm

應該是最後1篇關於 Perth 的了

很 emo 1下

小鳥上個星期1回 perth 過我人生的其中1件大事

畢業啦 abo
我人生還不至於刺激到21歲嫁人做人家老婆 [雖然我也很罕1下 嘿嘿

老豆:limbeh 長這麼大還是第1次看到有人穿拖鞋去畢業的
小鳥:很cool1下mar 不是哶

最後1人退1步     拖鞋我還是照穿     but 不能穿上台拿cert
不 syiok 料 lorr 醬

基本上也沒有甚麼好講
ceremony 不就是坐在那邊 甚麼都不能做 在那邊玩電話sms 等上台拿那張幾十k的紙
[幸好小鳥電話可以fb,不然你殺死我算了]
according to 我們的風哥     這張紙重要過飛機票啊陰公
=/

**********

ouh 小鳥這次回去做了幾件很 epic 的事情

現在記下來先     50年後我還可以 lan ci 我的孫仔孫女
你看你們阿嬤當年幾掂     啊你們這些都沒有膽的
chiuuuuu

Epic 1:小鳥打算穿人字拖上台 BUT 中老豆罵所以這個不算數

Epic 2:小鳥穿著新開的畢業服上台拍照 WITH 價錢表

Epic 3:下台走去坐人家的位子

Epic 4:星期2畢業不是,星期4再穿我的畢業服去豬狗的畢業典禮拍照
[這次炸到了整班豬狗們     i think 他們都應該 cao da 了]
沒有辦法worr     豬狗們都不要來我的畢業典禮     人生怎樣都要刺激一兩下的marr

Epic 5:過幾天你們就知道了 🙂

oh my godddDDDDD 我真的是你們的朋友嗎?

**********

豬狗送小鳥到機場 

回想起 2年前的我們 從不認識到做好朋友
這種緣份不是你要就有的     是看那個天給不給你們這種緣份

他跟我說他還記得我給他的第1印象
zai zai 也知道不是甚麼好事  
所以小鳥乾脆不問     讓他慢慢的忘掉 <- 心機重到…

在 perth 2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ahem ahkem** 帶下眼鏡先
這個 period 也夠小鳥長大 變成熟 看透怎麼樣的朋友 誰是真心的假意的
也夠小鳥去 manage 1個應該珍惜的 relationship 了

姊姊說 這個feeling很奇怪 [btw, 在不知道怎麼樣的情形 怎麼樣的天 他做了我姊姊 我做了他弟弟]
大家讀完書了 就各自回家 明明大家在perth認識 從1班朋友現在剩下小貓兩三只留在perth fat mou 等生菇

不過 也對

這次離開     最不捨得的     就是曾經我們在學校2年
1起交 assignment     1起上課逃課     1起break     1起在lab完fb吃kfc     現在還1起畢業
好朋友 真的     至少對小鳥來說

是我拿我那小小鳥的♥出來交的,陶心陶肺的啊陰公
當然不只是他1個啦

1個人甚麼都不會     自己飄洋來到澳洲     沒有朋友     只有1個表哥     還是第1次見面是在airport
這個經驗     到死小鳥都會記得     我會帶進棺材的
[給mamii看到1定在那邊 choiiii大大聲 大吉利是]
這個記憶裡面     最重要的好朋友     1生人我都會記得   i swearrrrrr 我對住燈火發誓

#@$@%!^%#$^# 我們畢業卻沒有在一起拍照     嘔血沒有?

curtin uni 的 回憶

**********

這2年裡面 曾經被1些朋友們欺負過 不開心過
可是 豬狗們對小鳥的好 是 遠遠多過 他們的不好
謝謝你們曾經對小鳥不好過 不過 這樣不也contra出其他人的好不是?

而且 開心的是 欺負我的只有你們
愛護小鳥的 是全部人

我知道你們會看華語     會來這裡     經常看我的fb不是
我不怕     因為我珍惜的豬狗不是你們
你們不是我的豬狗     你們是朋友     我對你們是友誼
我對他們是愛     豬狗的愛

**********


再見了豬狗們 [我不打算說永別了 因為小鳥還要在見到你們多1次,1次就好]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ll the best with everything in the future

miss ya
xx

ouh 對了 這次回來發現很多都有男/女朋友了
恭喜啊啊啊各位
dok dok dok qiang~!

♥ love ♥

Chapter of Perth

– THE END –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