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8, 2008

韓國晚餐

Filed under: 老娘的生活, 老娘的豬狗朋友 — Tags: , , , , , , — tatamigirl @ 9:31 pm

還記得嗎? 老娘說過我家的韓國帥哥要煮1餐正宗的韓國餐給我們

現在不是你隨便去1間 “XX Korean Restaurant” 隨便 order 1碗飯, 然後你跟我說你也是在吃韓國餐 bo

要不是沒有什麼 deep frying pan, Daehee 說他會煮1道只有在韓國吃到的 dish

gosh…  67你還不快點去買?!!!

我不是 kepo 在那邊洗碗, 我背著1個很重要的任務 — 我在洗菜… hahaha

這就是我們的大廚 Daehee, 你看他你看他, 很囂的 worr

唯一1張我用我的 k800i 拍的, 老人家忘記 charge battery…

這位韓國人堅持這1個 dish 不是配飯吃的, 因為不是韓國 style, 人家要用 ahem ahkem, 我洗的菜包來吃 (所以你說我重不重要???)

就好像你去中國吃 nyep nyep 囉, i mean, 鴨子

最後呢, 要謝謝阿蛋的相機 & Cheryl 這位 camera-girl

***************************************************************************************

anyways, 想看 food science student 是怎樣發洩他心中的 stress 嗎?

按 Read More 有 3個 video clip [注意, 不要1邊看1邊喝水, 不然會 keik 死你 ]

(more…)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