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4, 2008

偷 與 不偷

Filed under: 老娘的故事 — Tags: , — tatamigirl @ 2:49 pm

 直到剛才才知道, 家裡的 off peak quota 前幾天也用完了.. 到底是誰在用啊? between 2am-12pm 可以用了 1-2gb

早知道就昨天在學校 blog 掉它算了

昨天第1次帶我的 ah be laptop 出街 (好啦, 那2次 starbuck 我不算數 ok? 我就是醬臭的, 你拿我怎樣?)

背著1個大大的 laptop, 手上那著1本1000頁的 texbook (nia seng,這1000張紙竟然 cost 我 AUD$122.22)

真的很重囉, 搞到今天手痛腳痛, 阿雖然我不知道關腳什麼X事

豬狗看到說 “laptop! (忽然笑大大聲) your bag is bigger size than you

 tmd, ++老娘我都老過你25天, 唔該你 show 下你對我的 respect 可以嗎?

不過看在你讚我 taste 好, laptop 美, 讓你

norr, 這就是我的 ah be

美咧~ 第1次用自己 $ 買到醬貴, 心有點痛囉

不過也要謝謝阿Ray仔 & Comichia 啦, 幫我省$不用買 VAIO 也買到 sibeh 醬美~

嗯, 題外話1下, 講到 textbook , 有天上面那個澳洲豬狗問我關於1個叫 text reading 的東東, 我 blur 了差不多半小時, 才知道那是…

結果 end up 他 swt 我英文的水準… allah, 我都還沒有笑你的華語

okok, 回來我們的 laptop (發覺我很會離題厚?) 從來不帶 laptop 的我都沒有發現到, 鬼佬地方就是鬼佬地方

5,6 架 laptop 放在那邊人不在的 worr

TOSHIBA啦, COMPAQ啦, HP啦, APPLE啦, 就是沒有我的 VAIO, 要不是那架 APPLE 有點殘… oops, 偷東西不好

我前面的也是, 人不在差不多有半粒鐘囉, 還不是很舊那種的 bor

記得有次和豬狗去吃 Sushi King, 我們偷了他2個小碟子, nehh.. 裝醬青的那個, 還以為拿回來可以 show off 擺美1下

 結果回來被老豆,阿Ray仔罵到… 幸好我老母還認得

6月回 KL 大shop特shop 的時候, 看中1件我的 MCKY!!!

然後它的 sensor 竟然脫了, 心裡真的有夠掙扎的囉

RM100+ 的 MCKY, 我又醬鬼死 lam 它, 觀音又偷偷在角落幫我…

好啦, 就不偷…

結果

 後悔到半死

[阿Ray仔, 看到沒有, 還不快點買給我]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