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15, 2008

Announcement

Filed under: 老娘的豬狗朋友, 老娘的故事, 老娘貼通告 — Tags: , — tatamigirl @ 12:53 am

ANNOUNCEMENT

Please NEVER EVER translate this blog by using any online translator as I am not using any proper chinese
The Best Solution: Ask anyone else READ it out for you (no translation please), Malaysian preffered, Singaporean acceptable
ah bo, you will si kiao kiao

那天跟 vean vean chat 過來, 曾幾何時 vean vean 是我 shopping kaki
她跟我投訴那些 online translator 很 sucks, 我告訴她, 不是人家的錯, 是我的 blog 根本沒有很 formal 的華語 :mrgreen: 她激到… 要暈去 liao???
管她啦, 她暈又不是我暈, 你醬 care 做莫

不過聰明的她 agak-agak 也知道我 blog 什麼, 知道我 shopping…
陰公, 如果她看到那些大包小包, 還不知道我 shopping, 醬我會去哀悼下囉, 很陰公我會有醬 babi 的朋友 (不要講我衰, 這條水叫我 biba 的)

趁機 cucuk 下我 shop 了什麼, since 她都看不懂我的 blog
結果, 任務成功, 她 almost 要從 RMIT 轉來 CURTIN
所以我說,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 Melbourne 很爽, 我們 Perth 也不差的 ok 🙄 (小小聲講: 不過真的, Perth 很夠鬼顯囉, 有機會不要來, 聽到沒有啊那幾個)
主要是我沒有車載你們啦~  wui, 不要 cheh

有 plan 要去玩, 玩遍整個澳洲

1大堆豬狗跑去 Melbourne 讀, 從 KB, 到 DJ, 到 Taylor’s, 你們很衰的囉, 跑去 Melb 都不要來 Perth 😦

Adelaide,  Queensland 也有 kaki 在 worr, 你說我1個人在這裡是不是很可憐?

那天在 city 遇到1個 KB 的豬狗, 他曾經也在 Taylor’s 拿過 Pre-U, 遇到他真的很 surprise 1下, but 原來他在 UWA…
剛好這個 Sem 也有 KB 的朋友來, allah, 又是1個 UWA 的
為什麼你們就不來 Curtin, 至少有我陪你們讀書馬… 你們要吃飯也 ok 滴 8)

嗯, 明年我要去 Melbourne!!! 玩夠夠, 吃飽飽, 有誰要 join ???
Kathleen Choo 已經 offer 我 free accomodation liao (我醬的人都有醬有義氣的朋友, 很慚愧1下 😦 )
Vince Hew 麻煩你買輛車準備載人哈, 嗯, 我要 Honda
tankiu

****************************************************************************************************************************************

在這裡要謝謝阿蛋給了我兔斯基~ gam xia a nui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