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19, 2008

無題

Filed under: 老娘貼通告 — tatamigirl @ 1:32 pm

老娘真的超級閒

edit 了幾張照片, post 在 “中秋月亮圓又圓”

有興趣的可以 scroll down 看1看

懶的人也可以直接按這裡

UWA

Filed under: 玩樂, 老娘的生活, 老娘走透透 — Tags: , , , , — tatamigirl @ 9:25 am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Perth  @  13.09.2008
♣ Jarli, SuChing, Alice, Cheryl, Jackie, Daniel ♣

 被強拉去聽音樂會  
是不是覺得我越來越 high class liao, high 到連音樂會都聽???
算是不枉此行啦, 因為老娘沒有聽1半聽到睡覺, 還越聽越 lam, 口水越流越多 tim
尤其是下半場… 因為, 當然 Jackie 的姊姊彈的 Mozart 好聽之外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有帥哥~~~
♥♥♥♥♥

這位帥哥是臨時被找來代替的, 想不到咧, rehersal 1次罷了都可以登台表演, 老娘真的很是慚愧
帥哥是彈鋼琴的, 主角其實是 violin, 然後老娘心想, 會不會再表演1次??? 應該不會囉, 哪裡有音樂會叫人家表演2次的
結果還真的給我 bok 到 ending 又是他們
真的是 lucky 到… 原本我還打算看到了帥哥, 聽到了姊姊表演就走人的
很對不起拉 violin 的, 明明他是主角, 然後我2次, 2次都在看彈鋼琴的人 😳
不過, 無可否認, 他們真的很厲害囉, 年記小小就這樣厲害, 長大還得了???

 

aiyeerr, cute hor ???
你有沒有覺得他很像 Harry Potter 的那個羅恩? 阿我是說金毛那個啦
比較 close 的那張照片 Daniel 沒有 save 到…  不然我真的會那來 cut, 放我跟他的照片…
siao 啦, 我做人沒有那麼衰  我對拉 vionlin 的很公平的

*********************************************************************************************************************************************************

下面是1個很長的 novel, 有興趣看才按 “Read More” 厚
按了不要投訴做莫醬多字的, 講明是 novel 了 ok

(more…)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