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April 25, 2009

Tony Roma’s

Filed under: 老娘的生活, 老娘的故事, 老娘走透透, 吃喝 — Tags: , , , , , — tatamigirl @ 10:51 pm

豬狗問小鳥到底去了哪裏
小鳥今天才 realise 原來 小鳥2個禮拜沒有 blog 了
:mrgreen: paiseh 小鳥完全沒有 realise 到

上個禮拜2個豬狗 特地 從 melbourne 跑來小鳥這裡 講是度假結果還不是來這裡睡覺+大便
1個上車睡覺, 到家睡覺
1個出去找廁所, 在家還是跟我借廁所quee
=.=
啊我真的沒有 idea 他們到底花那麽多飛機票錢來我這個 sang ka la 地方做什麽的 dunno
for ur info, melb 來 perth 的飛機票是全澳州最貴的
我過去 melb 你還沒有話好講 jek 至少 melb 是有東西玩的
perth 唉…

anyways
這2個禮拜小鳥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忙
帶她們去 gaigai 1個禮拜
過後 趕讀書趕考試
然後 做工
lao wei, 那天睡了5粒鈡去做工 然後 晚上考試
jeremy 堅持要出去吃晚餐, 講真的lo 小鳥有 reject 他的咯
1來 好料吃了 整個禮拜
2來 晚餐回來 睡覺5粒鈡 隔天還要做16粒鈡的工
BUT
還是 reject 不了

結果回家1邊駕住新 pupu車 1變不懂睡覺還是發夢
WTF, 撞到 divider
這1餐真的是夠 tmd 的貴咯 雞蛋糕
美美的1輛車
啊你看他吃到幾開心

啊你再看看我的 pupu車

ohhh by the way
luck 要來我們是 control 不到的
就好像小鳥的新車 心痛歸心痛 痛了幾天幾夜 小鳥也開始面對現實 不再逃避
相對來講
好運來小鳥也 阻止 不了
最近的小鳥很多人排住隊來 belanja 要請小鳥吃晚餐 00

thank you Jeremy Kwong

至於西餐
這個1定要 post 的 對不對
Tony Roma’s, Perth  @  18.04.2009
♣ Jarli, Ms Kyle, Queenie ♣



thank you Ms Kyle & Queenie 
kiss
小鳥還記得送你們去機場跟你們抱抱是多麽的不捨得啊 😦
anyways, 不用 proud 啦 suanla 對誰我都會的
所以我講 我真的很討厭送機就是這樣 真的

接下來下星期那一餐 不懂將會是什麽咧 horr
小鳥期待住
dream

**********

這幾天小鳥換了 msn 的 照片, 也不錯下馬… 不然我也不會放出來丟人現眼啊

end up 很多人給 comment

but 也有好的

就這麽1個
所謂的豬狗… 😦

vote 下 有獎的

2 Comments »

  1. u trying to draw smoky eyes????
    message me if need to know more…

    小鳥:bag bag bag >.<

    Comment by angie — April 27, 2009 @ 12:27 am

  2. tat reply u quite good de. is sin kar u de
    u tis pic very ng dim very ugly
    fren only tell u, look so hiao
    very not nice, very dislike

    老娘:anlar anlar 換了啦 換去koala了啦 現在你爽沒有

    Comment by yyy — April 27, 2009 @ 11:41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