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20, 2008

Kaiten Sushi

首先, 老娘在這裡要登啟示 say sorry
sorry 沒有 wish 到1個人 Happy Birthday
你應該最清楚我 13號 到底在干嘛
考試? 聽音樂會? paisey 啦
我在這裡 wish 你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k?

**********

Kaiten Sushi, Perth  @  20.09.2008
♣ Jarli, SuChing, Richard, Wind, Tim, HengKeat ♣


Sushi All You Can Eat on every Saturday 5pm-9pm, 顧名思義就是我們的 sushi buffet

被 ah zim 強拉去吃, 強拉的意思就是說人家不想吃卻偏偏被逼去吃 😦 可憐 hor
人家我要吃的是 steamboat buffet, 就算 sushi 也不要這間
anyways, 還好, 不貴, 1個人$24.50, 你們在那邊想 walaowei, RM75, 你們真的很有囉
ㄟ, 你想看看如果 RM24.50, 你們這些看到便宜就唔好zap輸的心態, 你們會不會去?
衰是衰在只能吃45分鐘, 也ok啦, 光吃 salmon, unagi 也回本了 🙄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多人? 而且都是 asian 來的
你看到 ang mo 嗎? 是有啦, 整間店就2個大把咁多

chi 的過程裡大家都在算自己吃了多少盤
“wind 啊, 你吃了幾個?”
“16呱… 67你咧”
“耶, 我18, hengkeat, hengkeat 咧”
“恩… 17.5”
“哇僗, 你醬子算, 那我不是16, 我16.5”

阿陰公, 你們連那 0.5盤 也不放過
我隔壁的 ah zim 更死
chi 著我的 sushi, mou lala 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好像我很索醬, 雖然我是啦
吃完了碟子給我好不好, pleaseeeee

okok, 給你, 阿給了你, 你爽了, 回家睡覺睡醒了你還記得咩?
像我醬成熟1點可以嗎


很喜歡這張照片咧, but 很 blur, 沒有辦法, 拍的人沒有 skill
好像 1pair 姊妹 hor, 人家 han 個姊姊 han 很久了
原因很膚淺, 就是護膚品化妝品衣服鞋子可以 share, 省下1筆, 買 bra 就夠 liao  😳
最重要的, 帥哥也可以叫姊姊介紹 😎 狐狸尾巴跑出來 liao

anyways, 來張大合照

謝謝 Moty 我們的 camera boy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看到我們的風哥沒有
norr, 就是上面那個帥哥囉
左手邊那張, 覺不覺得他根本就是1個雕像 >>> 很 巨‧大

回家途中, 在 buspot 看到了4個 ang mo 穿 cartoon 的服裝, 老娘不記的有什麼 character 了
只記得 scooby-doo, 很可愛咧, 連尾巴也有
阿人家經過我們很久了, 還1直轉回頭看我們, 擺明就是說 “要拍照就 stop 我們啦, 不要 paisey”
偏偏我們的 67 就是不敢 stop 人家… walanei, 你在家不見你 paisey?
想想看, 1個可以在 full 的公共巴士唱甜蜜蜜, 甜到整輛 bus 的白人黑人都在笑
這樣的人跟你說 paisey, 你會不會很想 dap 他? 過份 horr, 結果就這樣沒有跟他們拍照 liao

沒有 scooby-doo, 我唯有把我的目光 focus 在 batman

上巴士前, 來張大合照

Moty 下次拍照記得眼睛要開大大厚, 開到好像你的嘴巴醬

這次的 entry specially 要送給我們的 YYY & Jingyi
1個Happy Belated Birthday 1個 enjoy 我的照片啦
好啦, 夠鐘做功課去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