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September 2, 2010

新聞報報看

Filed under: 老娘的 Opinion — tatamigirl @ 11:29 pm

身為1個社會的知識份子     小鳥我今天要登新聞

yeah,你沒有看錯
小鳥我雖然從來不翻報紙看新聞 [報紙看到手黑黑;上網看到眼睛小小1粒近視+深]
可是今天…

事先聲名:通常我這種type的份子 是讀雞腸的
不明白的話     小鳥也幫不到你們 [學下雞腸啦你們
不過老實來講1句     身為小鳥豬狗的你們     也不**應該**差到哪裡去呱
<– 手放在後面

首先

Malaysia
comment: 小鳥發揮 stalker 的本色,click 進去這位可憐的仁兄
KNN 有mutual friend 的
小鳥的心情     麻煩你們用自己的想像力來 imagine
walao, lim beh si beh bor song la

Australia
comment: 讀讀下 我放棄了
主角曾幾何時是小鳥我仰慕的帥哥
3 年 uni 在 perth 吃齋 他算是我的雞腿了
[Dr. Nasrul Ali,耶,馬來人,muslim來的,so what,現在的社會是自由的marr]
不可以的哶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