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老故事

August 5, 2009

我的外國豬狗 3 – Eukim

Filed under: 老娘的豬狗朋友 — Tags: , , — tatamigirl @ 7:23 pm

1個很引以爲傲的 australian; 可是他明明就是 malaysian
其實全部香蕉人都是這樣 angry 小鳥很tmd的不爽
明明我們都是malaysian 明明我們都是華人 只不過你比較好命在這裡出生 你就可以claim that你自己是澳洲人 你的英文很厲害
siennnnn
=.=
 < 你看到我的樣子沒有

以前 jeremy(從現在起我們叫他小雞)
以前小雞跟我說他有個帥哥要介紹給我 這位仁兄去malaysia還會有lui寫電話號碼給他的
你們朋友爲了 malaysia女生的面子 1口咬定 bo ko neng eh dai zi [你看你們朋友我是不是很大犧牲 就爲了保住你們名聲]
直到他們來了 malaysia
直到我親眼目睹 真的有lui寫在tissue paper上面 pass 給他
我相信了
是真的 所以小雞跟我說 難得可以帶住4個靚仔 我要很光榮1下
sleepy **yawn**


ehhh 你要弄清楚1點horr
帶住1班嘴巴關不到的也是1种痛苦horr
所以現在小鳥知道做我豬狗你們的痛苦了
我會改的 sorry


真的不知道我跟他之間的豬狗幾時可以變到這麽多
直到他有天他指住那個screen跟我說 Jarli,look!
講真真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魅力可以讓到我那麽多豬狗會跑去add他
dunno

i swear! 至少他會比較帥 for me at least hehe

很帥很cute是不是
小鳥看到的時候 就好像 少婦看到小弟弟那種流口水的表情
woot**drools**

我還記得當時的我 blog 韓國豬狗的時候
我的 fan si 1個2個 跑來 msn 我 做莫沒有照片看的
所以今天 我識do了
包君滿意 maybe?
因爲真的很多豬狗看了我的facebook說 eh,你那個eukim很lengzai1下馬 你不去kao
然後我的表情就是 =.= hmm haii ahh waa

但是 eukim, you are a really good friend 🙂

今天的他 21嵗了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你的生日的那天 當天的我的確在很enjoy我的road trip hehehehe
喂 at least i remember 不是?

OKAYYYY
今天的blog 主題是 before and after
10年前的今天


spot eukim!

BEFORE

u looked so dammm malaysian OKAYYY

AFTER

BEFORE

AFTER

強調多1次
BEFORE n AFTER

 

 

 

haha hahhahahhahahahhahaha haha haha haha
如果你笑了 來,give me 5 yess
如果 eukim 你生氣了 來,give me 5 too! yess
只是我想說 每個人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 啊哈哈哈

and im now worry, if anyone post a class photo of me…..

5 Comments »

  1. eh! got lengzai never intro?!
    i tot u said wana intro eukim n jeremy to me? XD

    小鳥: see when ur free larr **yawn**

    Comment by Jacinta — August 5, 2009 @ 9:31 pm

  2. Jarli…never introduce wor…sendiri simpan saja! before lengzai, after super super lengzai o~haha…

    小鳥: NICHOLAS TEO ???

    Comment by Yee — August 6, 2009 @ 1:29 pm

    • wat la..nicholas teo??oklo…eukim n nicholas teo, both lengzai…but the most lengzai,haha…u knw i knw…blek~

      小鳥: the MOST lengzai tatone is not yours!!!! GRRRRR

      Comment by Yee — August 6, 2009 @ 1:38 pm

      • yala yala…not mine la..all bagi awak…greedy!

        Comment by Yee — August 6, 2009 @ 1:42 pm

  3. so so 😛

    Comment by jingyi — August 7, 2009 @ 12:08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